20100510記錄-2與澤金交流 2010-5-10睌上10:54無悔在msn上找澤金。 無悔:在嗎?澤金:要用寫的好嗎?無悔:不方便說話嗎?澤金:是的!妳的魚很可愛。(指msn上無悔的頭像)無悔:我先去上個香。澤金:好。 無悔:我一直哈欠,上辦公室出租好了。請問是誰來啦?澤金。妳在說哈欠時,紅玉就說:隨時隨地話家常。無悔:感覺是天姐。天姐好。天姐請說?天姐說,放下人我倚天行。又說,一心向道勇往直前。我請問天姐說的是何意?天姐說,靜心行觀,觀個究竟。天姐又說,續天買屋情,抓雞上鉤。 澤金:我看見澤金的天從上空飄下來,我請天姐說說話?澤金天說:人我不除難上天。澤金天又說:雜毛除盡成鳳凰。我問這雜毛要如何除盡?天姐說:那雜毛有如是人我。我問那要如何除呢?天姐說:總歸是情,情深溶入海租辦公室。(無悔:整理時想到S處的教導:以情克我。2010-5-10 ) 無悔:感覺天姐今天穿著很飄逸,淡青色的中式衣裙,充滿古典美。感覺她(天姐)現在坐在一把中式的紅木椅子上,好像在繡什麼東西似的。很專心細心的,手一上一下地,做著針辦公室出租線活兒。我問天姐顯這個圖像是何意?感覺天姐說了一句:繡得鴛鴦憑君看。我感覺天姐是在教導我要好好觀的意思。 無悔:感覺天姐她現在停下來在仔細端詳她所繡的圖案。感覺她繡的是金魚的圖案。澤金:那請問這魚的圖像是何意?無悔買屋:我請問天姐為何繡金魚? 感覺天姐說,魚兒魚兒水中游,繡出一片情。又說,情飛九天,香飄萬里。(無悔:整理時感覺『情飛九天,香飄萬里』說的是心相應,並請問天姐這樣的感覺對嗎?感覺天姐點頭同意。2010-5-10 )無悔:現在感租屋覺剛才天姐繡的是一方手帕。澤金:那請問有特別的意思嗎? 無悔:感覺天姐把那繡(好)的手帕拿在手中很高興地舞蹈了起來,轉啊轉地來到了戶外的院子裡,然後和另一個女孩在嘻笑著相互追逐。圖像完畢。(無悔:當時來不及問,整理租屋網時請問天姐此圖像表何意?感覺天姐說:姐妹情深。無悔:那另一個女孩代表的是?天姐:可以是顯,可以是隱。自悟去。2010-5-10 )澤金:我這邊的圖像也隱去了。無悔:看到妳問有特別的意思嗎?心裡彈出:手帕表情。澤金:這又是誰說澎湖民宿的?無悔:我請問是誰給我的感覺?說是天姐。我謝謝天姐教導。 澤金:謝謝天姐及管帶姐姐!明晚我會再等妳。無悔:請問還有哪虛空位緣要說說話?澤金:紅玉說:明晚再續!無悔:感覺瑪麗亞說今晚就到此。澤金:那明晚見!無悔:謝情趣用品謝兩位天姐和管帶。澤金:掰掰!(交流時間約50分鐘) 無悔整理(2010-5-10 ),澤金笑對(2010-5-11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j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