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記錄20090822星期六凌晨正在打8/21的記錄,忽然哈欠連天,忙問是誰來啦?感覺是瑪麗亞。無悔:姐姐好!姐請說?哈欠……瑪麗亞:夢遊星河情滿懷,千里無故花不開。聚緣需要情深,(哈欠……)急驚風遇到慢郎中!九份民宿無悔:姐姐是說弟子情不夠深是嗎?瑪麗亞:自以為深其實不深。無悔:那該怎麼辦?哈欠……瑪麗亞:情在觀中磨,磨去那個我,我小方能聚。無悔:謝謝姐姐的教導,一定會改進! 清晨夢境:在台北舊家的後面院子水池旁邊,租辦公室與幾人在那兒看牆邊已種下去的花,約有四五株半個人高的花,其中一個是紫色的花苞。水池旁邊有一株沒有葉子都是枝幹,但有兩朵茉莉花苞在上面,讓我印象深刻,忽然堂哥在眾人身後像是在作簡報似的滔滔不絕:……地方面積辦公室出租……人口……人,男的……人,女的……人……之後就醒來了。這個夢不知是何意?先記錄囉。 晚上十點上香請小王母前來說說話,然後打坐聽『雪山青蓮』,可是很奇怪,自始至終沒有打過一個哈欠,心想大概自己相應力不夠所買屋以請不動?打完坐開電腦阿調正在Skype上,跟他提起這件事,他問我為何一定要有哈欠才表示隱中來了?這正是隱中要破我的法障!我這才想起剛才一關燈天目前就有光團,我以為是燈光的殘像留影……後來也有感覺頭皮麻麻的時票貼候,但都未以為意……阿調要我再去打坐看看?於是我關上電腦又去上香請小王母,打坐再聽一次『雪山青蓮』,這次坐下後哈欠來了……無悔:請問是小王母娘娘來了嗎?虛空:你感覺我來了我就來了。無悔:小王母娘娘好!您請長灘島坐。左邊天目前感覺有一道白白直立細長的光影……無悔:一直很想請小王母娘娘前來說說話,聆聽教益,卻不知自己是否能請到您而作罷……小王母:法障!無悔:是,是法障。請小王母娘娘多指點指點弟子?小王母:心平靜似水吳哥窟涼,做事不急不緩,才是有魄力之人。哈欠……小王母:遇事要沉著,從容不迫,方是王者風範。哈欠……小王母: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無悔:謝謝小王母娘娘教誨,請常來噢!感覺天目前一圓形光團忽大忽小交替變幻著……之帛琉後又感到頭皮發麻,左手無名指處似有東西在爬的感覺,手臂也麻,忙問訊……無悔:請問是誰給弟子感覺的呀?感覺是千千(位上黃狼仙)。無悔:千千好!好久沒聽妳說話了!千千:一二三四五六七,花非花來霧非霧。此時天目禮服前光雲又在變化……無悔:千千那光雲是妳嗎?千千:水流風動演摩訶。無悔:謝謝千千教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j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