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薦、我評議最美新疆人”活動聚焦最美農村致富帶記憶體頭人
  亞心網訊(通訊員辛文明)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明辦主辦,天山網、新疆文明網等單位承辦的2014年“我推薦、新竹買屋我評議最美新疆人”活動引起社會廣泛關註。7月以來,社會各界紛紛聚焦“最美農村致富帶頭人”,截至8月5日網絡投票達10.1萬餘張。
  “最美農村致富帶頭人”評選先後推出98名候選人。現年32歲的索菲亞是特克斯縣齊勒烏澤克鄉托提庫勒村大學生村官、黨支部副書記,2005年她當上了拾花務工經紀人,先後組織1300多名富餘勞動力外出務工,帶領鄉親們走上了致富路,她也實現了自己的創業夢想。洛浦縣拜什托格拉克固態硬碟鄉伊斯勒克墩村黨支部書記代玉東,經常深入田間地頭為農民講授棗樹種植管理和防病知識,建立了“支部+合作社”經營模式,並與紅棗種植大戶簽訂服務質量責任書,促進農民共同致富,在他的指導幫助下,村裡培養出了一批“土專家”“田秀才”。
  8記憶體月“我推薦、我評議最美新疆人”活動的評選主題是“最美企業職工”。
  ?  (原標題:“台東民宿最美新疆人”活動聚焦最美農村致富帶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j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