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校體幹班的表演這是2009年3月22日,高雄市後備軍人趣味競賽運動會步校體幹班的表演,你問我為什麼有人打赤膊、有人穿衣服你想想呢不知道是否和上次在西服步校表演的是同一個班隊國軍98年全民國防知性之旅【98年2月14日陸軍步兵學校營區開放】 這幾年只要和國軍沾上邊的活動除了海軍陸戰隊戰技表演,步校體面膜幹班的表演也是常客別問我對這些表演怎麼這麼有興趣其實看他們認真的演出,就當是看歌星演唱會一樣他們也是要為自己努力辛苦的訓練做驗收順便得到民眾21世紀房屋仲介的掌聲先為大家帶來一段【武術舞表演】( )越來越年輕化的軍中,這種表演是順應時代潮流當然擊破表演也是重頭戲【飛踢】再來一次【飛踢】這是【手肘擊seo破】【手刀擊破】這...那個拿標語的學員沒展開,開不清楚是什麼擊破【正拳擊破】這個應該稱之為【鐵頭擊破】,訓練不足,該舉標語的時候沒舉起來,可惜九份民宿這是【破酒瓶】【碎磚頭】【破冰磚】其實看體幹班的表演,就當做一場秀來看好的地方,我們就掌聲鼓勵一下當然體幹班還有【刺槍術】表演是不能錯過原本永慶房屋也要用錄影的,卻沒錄成、殘念,就看圖片吧!中央伍為準、我為準這是原地突刺、還是前進突刺,我也忘記了這是【砍劈】啦!這我還記的這是拿木槍表演擊濾桶破,這簡單只要刺槍數的基本要領抓到,隨便刺都可以刺破東西的之前我在金門精誠連,還有老兵表演第一、第二交習刺的刺槍舞呢改天!體幹班的表演,也要東森房屋學習一下還有擒拿術的表演,這就真的是表演了只要兩個人配合的天衣無縫,看起來是很爽的,還過肩摔喔看完體幹班的表演,還是要掌聲鼓勵訓練是辛苦的,酒店兼職表演成功,得到掌聲,是喜悅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j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