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Angela_吶喊張韶涵-Angela_吶喊作詞:深白色 作曲信用貸款:深白色 編曲:深白色 和聲:張韶涵/黃怡我一個人站在放花蓮民宿眼無際的荒原看著地的盡頭 天的邊緣 看不見我一個人等待澎湖民宿經過無限的時間感覺所有回憶旋轉圍繞我身邊我還 記得當初宜蘭民宿 曾經和你 一起走到 這個地方 靜靜躺在 彼此身旁 看烤肉食材著月亮 等著太陽 我說從此 這一顆心 再不會有 別的方買屋向 你也承諾 將我雙手 緊握著不放 然而現在 你我走過太平洋房屋 多少時間 更替輪轉 同樣地方 卻已換上 不一樣的景象保濕面膜 現在迴盪在天空的 只有我悲涼的吶喊Ho-hi-yian 591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 天晴朗 天蔚藍 我西裝的心 好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j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