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如果有一天妳突然告訴我:我們不要在一起了..我想..我一點都不會覺得訝異..因為我結婚西裝經歷過相同的事情..或許不完全一樣..但那感覺卻沒什麼不同..當妳突然不確定自己要什麼的結婚時候..妳也會發現..或許我們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妳所要的..或許..妳現在需要是屬於妳自己的買屋空間與未來....感情總是在某些情況下展開..也在某些情況下冷靜下來..而面對這種情況..一系統傢俱如往常的..我只能選擇默默接受..對我而言那並不好受..或許我會持續做些什麼..但我並不會情趣用品去打擾妳..妳可以很自在的做妳自己....我不知道妳面臨了什麼..我也沒辦法去問連妳自己都辦公室出租不知道的事..因為一切都只是感覺..或許是生活..或許是工作..也或許單純是我們之間的問題西服..或許一切都是環環相扣..而結果..也只是必然的結果....我很沮喪..或許感情都會遭遇這些宜蘭民宿問題..或許每個人都會面臨這些問題..或許這就是感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系統傢俱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j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