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隻杯子出門 喻麗清應該算是第一次正式讀網路行銷愈麗清老師的散文吧真的很慚愧ㄚ 哈哈不過澎湖民宿即使缺席那麼久她的作品非但沒讓我失望反而有買屋一些驚喜感喔文字有一種讓人無法擋的魅力讓我永慶房屋很快就閱讀完了內容多是她旅居國外所見所聞及開幕活動所感讓我想到人不管到那去心都是繫在自己的家住商房屋鄉ㄚ是吧我想今後喻老師會是我書單作者之一囉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信用卡代償{ text-indent: 0; }



分享

關鍵字廣告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j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