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剉冰今天下班時因為在學校的某些事其實心情是非常非常低落的土地買賣我想~人~之間的相處真的需要學問自己覺得受了委曲  西裝 ~背後中箭也不會像別人一樣講話時拐彎抹角損人吃晚餐時忍不燒烤住向老公吐苦水因為有智慧的他總能給我好建議及安慰後來他騎著摩西裝外套托車在我到彰化夜市去吃我愛吃的四種冰因為不想吃太多我們決定合關鍵字廣告吃一碗就好說好一人選兩樣料但我發現細心的他選的都不是平常他愛裝潢吃的料而都是我剛剛猶豫想選的料 ~感動中這樣一個小動作就讓烤肉我覺得好溫暖我想~這就是愛謝謝你~老公我好多了我會加油的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j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